這,就是ㄧ家位於台北縣板 橋的文贊盲人按摩工作室

(實際位置靠近樹林火車站附近,走路 不用五分鐘的距離喔!!..)

taipeig04.jpg

 Google Maps (點擊上面的圖片可以看更詳細的內容)
 

taipeig02.jpg

莊文贊就是 文贊盲人按摩工作室的盲人按摩師

他也是我爸, 這張是盲人按摩工作室的名片.. (有需要可以前來索取 ^_^ )

taipeig03.jpg

背面是的名片所附 的地圖,要來的話坐火車到樹林火車站很方便的 更多詳細內容 > 火 車時刻表

【更清楚的地圖資訊請看 Yahoo!奇摩地圖 , Google Maps 或 搜尋正確地址】


  正確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溪崑二街 56巷29號 

taipeig05.jpg
 
Yahoo! 奇摩地圖 (點擊上面的圖片可以看更詳細的內容)

taipeig06.jpg

文贊師傅 還有拿到專業的按摩技術士營業許可證 喔!!

taipeig07.jpg

有全身與局部的按 摩服務 ,來給我爸按摩服務過的人都覺得很棒 (後面的海報是我貼的~)

taipeig08.jpg

文贊師傅在家裡服 務按摩之外,也有在龍山寺的捷運地下街服務喔!!

(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龍山寺的捷運地下街 逛逛..)

taipeig09.jpg

 
" 我老爸!!"

我 從小的時候就很崇拜我爸!! 他總是可以把不可能的事情變可能,例如他現在自己可以一個人拿著盲人用的拐杖做著火車到龍山寺 捷運地下街去上班,對於一個正常人看似簡單的事情,但對盲人來說可是很辛苦的呢!!不過我老爸還是努力的做到了!! 
 

除此之外他還有跟我學習電腦喔!! 透過盲人專用的電腦,自己寫了一篇文章

有興趣的以點進去來 看看 → http://kop711.miroko.com.tw/ 

taipeig10.jpg

最後簡介一下 我們家的店



一個 位於台北縣板橋的一家盲人按摩工作室 (實際位址位於 樹林火車站 附近,走路不用五分鐘的距離!!)

樹林 火車站 > 文贊盲人按摩工作室 的路線可以參考 Google Street View 的服務。(這樣就不怕找不到路啦!! ^_^)


檢 視較大的地圖


【師傅的按摩技術可是一流的呢!! 要來按過才知道 ^_^b】 


服 務項目:

局部按摩 10分100元 
腳底按摩 30分300元 
全身按摩 600元 

預約電 話:0933-724770 

營業的時間

AM 7:00 ~ PM 10:00 這段時間如果沒有上班都方便
 


按摩 師:莊文贊 

住址:台北縣板橋市溪崑二街56巷29號一樓



最後可以直接 使用 Google Map 查詢 更詳細的內容


檢 視較大的地圖

 

覺 得 文贊 台北 盲人按摩 這家店不錯,請多多幫忙推薦喔!! ^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it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